關於得同企業

得同企業有限公司-新鳥莊

本公司名為「得同企業有限公司」,成立於 1980 年,專營進口寵物以及觀賞鳥,為知名菲律賓 BII 鸚鵡繁殖場在台灣的唯一代理進口商。並於台北市和平西路開設鳥店,名為「新鳥莊」,有著與一般鳥店有所不同的自我期許。店內有其它鳥店難得見到合法進口人工繁殖鳥,每隻鸚鵡皆溫馴無比,讓人撫摸。每隻進口鳥兒皆有 CITES 的文件證明,讓喜愛鸚鵡的朋友們在找到一個可以陪伴終生的玩伴外、也能夠買得安心!新鳥莊是您最好的選擇。全名 Birds International, Incorporated,簡稱 BII,為國際知名的鸚鵡繁殖場,場內飼養的鳥類超過200種( 看看 BII 繁殖的鳥種 )。並成功繁殖許多珍貴的稀有品種,像在原生地已消失的斯皮克氏金剛鸚鵡(Spix’s Macaw),BII成功確保Spix’s Macaw的繁殖與保育,使牠不致於從地球消失.另Appendix I species的金色錐尾鸚鵡(Golden Conure),BII也成功的繁殖很多,因此被CITES International評定為Appendix II.國際保護動物團體已將BII列為一級繁殖鳥場,也是全球各動物園的指定供應商.BII出產的鸚鵡是最高品質已是國際公認,其高度系統化管理、細菌控制程序、駐場獸醫、大量專業養鳥員、鳥場化驗所、育嬰房、高科技設備和全面化餵飼飼料(每天使用超過50種食物,例如:種子、生果、蔬菜、果實、合成糧、各種維他命等),加上佔地是全球最大面積的鳥場,所以育出的鸚鵡必然是最健康。 BII所出口的鸚鵡,特色就是乖巧且絕對合法。因為BII將鸚鵡所產下的蛋全都利用孵蛋機孵化,由第一天開始至斷奶都由人手餵飼,沒有接觸任何野外或其他成鳥,自然會親近人及以人纇為朋友,不會害怕人類和襲擊人纇。而在運送輸出到其他國家的過程中也受到很舒適的待遇,這就是為什麼您在新鳥莊所看到的鳥兒皆如此乖巧的原因。 BII 所外銷的鳥兒皆為人工繁殖的鸚鵡,所

得同企業的營業項目

用心經營,崇尚品質!
得同企業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,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。對於金剛鸚鵡、鳥店、觀賞鳥、得同企業、新鳥莊、鸚鵡、寵物方面有需求的訪客,歡迎洽詢連繫。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,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。
■ 服務訊息

BII 鸚鵡總代理 台灣獨家 新鳥莊

■ 產品訊息

BII 鸚鵡總代理 台灣獨家 新鳥莊

得同企業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得同企業有限公司-新鳥莊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36013009
聯絡人
王**
聯絡電話
02-23061077
服務類別
寵物食用品批發、寵物食用品零售
登記地址
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3段5號
服務時間
09:00AM - 21:00PM)( 全年無休)
瀏覽次數:30191by:得同企業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得同企業

聯絡人:王先生

Email:de**********@msa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35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得同企業有限公司-新鳥莊line官方帳號